千里外

倦眼乍低缃帙乱。

吞海116章 等闲变却故人心

囤文的我今天还是忍不住追平了。

痛……快……

这章秦川莫名戳到我了——他甚至并没有出场。啊这感人的兄弟情。

“等闲变却故人心”,这句词用在这里真的杀我。这样说着,却还是把危急关头救下表弟的一线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,严峫内心深处无疑仍是愿意相信他的。但秦川又是那么复杂多变的人,他的善恶游移不定,乃至显得反覆。过了这么久,严峫也没有绝对的把握了。

明明什么都没有渲染。却偏偏体会到一种莫名的惆怅。啧啧。伤春悲秋的大概只是我。山牙子可是吞海耍宝担当。嗯,他“一定会把他抓回来的”。

话说回来,貌似葱花对小鱼、山牙子对宝川的形容都用了“死马当作活马医”这句话。我不管,这就是同一种不确定(信任),不要打醒我。

说重点。于是乎我忍不住回去扒拉了一晚上破云(不知道有没有一样的姐妹,毕竟腕表啥样子都被找出来了)。

腕表是山牙子的,秦川很熟。

它第一次出场应该是在酒吧。严峫他带着顶级腕表,引得识货的女酒保的侧目,并成功使得对方主动搭讪,在装出一副二流子的德行被秦川调侃占了人家便宜后,说出经典名句(咳)“下海挂牌起码五万起”。

我还康到山牙子去禁毒支队“找秦川玩”的时候,那个方支队长注意到了这个表,然后被当时憨憨的富二代严某气到了(滑稽)

腕表之所以有损是因为——破云105章严峫和金杰对峙:

「严峫全身一震,但剧痛并没有如期到来, 一只被匕首砍断的精钢腕表啪嗒掉在了地上。“……操,”阿杰活动了下肩膀肌肉, 盯着那只表笑道:“我果然最烦跟我爱好相似的人。” 严峫反手一撑墙,箭步向前,怒道:“老子是他家的全球顶级VIP, 你算个鸟!」

说起来,这个比车还贵的表还救了严峫一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