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外

倦眼乍低缃帙乱。

少爷和我——但同父异母的冤种弟弟

又名快把我哥带走之哥嫂故事bu

假如王皓是王世昌……梗源b站评论

*原剧情基础上略有改动,王皓视角

*仅仅是一些搞笑吐槽pa

没有技术,全是感情)


我叫王皓,也可以叫我世昌

——个鬼。这名字是你叫的吗?

王某不才,是龙城数一数二的产业商人。便是本市警署的长官,也要称呼一声王老板。

“世昌啊——”

哎妈呀,好险没给电话摔了。

真是你啊,哥。

又发啥疯了,没事跑我(原定)合作伙伴那晃荡。

啥玩意儿,少爷管家的。所以你是少爷还是管家?

跑人家里玩cosplay了?舶来品。还得是您,会玩!

“四成利……”

“行……”诶不对!他四成我就不赚钱了。得嘞,这就管龙氏要借条。

“好的谢谢!”呸,还挺“礼貌”。

这重色忘弟的——

(噼里啪啦打好千字腹稿,准备激情开骂x)

挂了?很好,确是本人,没被夺舍。


嗯,又打回来了?

“歪,是傲天的医生朋友吗,他受伤了!”

啧,这就傲天上了。没眼听。

受伤找大夫啊,找我……

哦,我就是大夫啊:“等着。”


我姓王,我爹姓龙。

问为啥?为啥为啥要告诉你啊。

总之呢,学医毕业后,我的专业成了我的副业。目前兼职——龙家的私人医生。

用高超的技艺送走老爷子,让老爷子寿终正寝之后呢,我现在专职负责我那一身奇怪病症、日常发病的兄长。我的大哥,龙傲天。


拎着药箱便进了刘府。

“我那同父异母的胞弟……”病的不轻啊……

“千万别管他。”

箱子一扔。现在走还来得及不?


后来。我那狐狸精嫂子问我:“这么说,王老板是你,医生是你,胞弟也是你?”

呃?

压力,啊不话筒给到我哥。

果然,他开始了他的表演:

“一出戏三个角色,不满意?”“是该不满意——不要总在我家少爷的世界里进进出出!”

我进哪了?不是你拉进来的?

不对,三个角色?我露面了吗我!

这暴脾气!卷起衣袖就给他……削了个苹果。堵不住嘴还。


“等等,那欧阳也……?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那不是我!”咋还冤枉上人了呢?我是周伯通,左右手互搏?就脑子一点不转呗。

看,我哥那要杀人的眼神。

懂了。我声音大了,没用了,碍人眼了。

不愧是卸磨杀驴第一人,一点不拖泥带水,别说,如果这头驴不是我的话甚至还想夸他两句。

但现在……无他,唯心寒耳。

妲己啊妲己,褒姒呀褒姒。你们酒池肉林,烽火一笑,还要挖了我的心肝儿助兴……


等等。

嘿!钱到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哈?

只返我一成利,说剩下一成是刘波er该得的?

?不跟你一般见识。就当孝敬嫂子了。

告辞!

有事记得烧纸,没事有我没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